新玩具 

麻糬好喜歡玩右邊藍色的玩具方塊喔~~每天都以飛快的速度暴衝一次衝過兩格方塊,有的時候玩得太開心了甚至還把方塊都衝倒了,整個直立起來......有沒有這麼暴力.....

看到他這麼喜歡這類玩具,週末帶麻糬去醫院復診拿藥的時候,順便去看看有沒有新貓貨囉~~(註:之後再告訴大家麻糬為什要復診拿藥,這過程說來話長。但麻糬現在屬於調養體質的階段,都已經恢復健康了喔!今天量體重4.35公斤了,連醫生都說弟弟每次都胖看來吃很多。六個半月的小朋友這樣應該不胖吧)

好的~~照片左邊那個就是這次新買的玩具囉~不要看它體積不小但組裝起來蠻方便的,又比貓砂一袋還輕呢!回到家麻糬爸和我馬上一起組裝了起來,麻糬爸出力組裝,我看組裝圖拿零件給他,一邊嘴上還碎念著這麼大怎麼帶回台灣啦!還要拆好麻煩喔~~ㄎㄎ完成後我也挺開心的,只是愛碎念而已

噹噹!!完成囉

DSC02205.JPG 

不過完成之後麻糬弟弟似乎沒有很喜歡,他只會在最下面玩,抱他上高一點的地方可能是因為網子軟軟的沒安全感他就會伸手要我們抱他下來,唉呀!!膽子怎麼那麼小阿!好吧~弟弟你慢慢適應,媽咪相信你會發現它好玩的地方。

接著我們又添購了食品類和清潔類產品

DSC02204.JPG 

DSC02202.JPG 

麻糬:歐~~~食物!!弟弟最愛的食物

媽:弟弟~~還不能吃啦!等一下再給你

DSC02201.JPG 

其實那罐貓砂消臭的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我們家的貓砂並不臭啊!!算了,噴心安的有噴有消臭.....

DSC02200.JPG 

接著是貓砂,我們家一直以來都用同品牌藍色包裝的貓砂,藍色那款顆粒比較小,現在這款多標榜了形狀為貓腳不易附著所以不容易帶出貓砂盆還有可以埋進土裡自然分解。

看到不易附著這點馬上就決定購買,因為這款貓砂可不是每間店都有賣的喔!家裡附近只有藍色包裝那款......

這款貓砂是豆腐渣的材質,可燃、會凝結、可沖馬桶所以一直以來我們家都用這種豆腐砂,但台灣貓友們好像多半都是用花王雙層貓砂盆搭配松樹砂,我也不知道哪種比較好.....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個花王雙層貓砂盆之後回台灣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co &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