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朋友提到麻糬沒結紮就可以帶回家的事,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麻糬來我們家的經過和緣故吧!

148420_10150315654285486_629450485_15771843_4985346_n.jpg

因為我和麻糬媽目前都在日本留學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我必須先回台灣工作,麻糬媽還要在日本一年才回台灣,

那陣子身邊許多朋友都養可愛的小貓,不時在耳邊說著養貓樂事,我和麻糬媽本身就很喜歡小貓小狗,因為也怕未來一年麻糬媽會孤單,

就趁這機會上網尋找心儀的小貓,也做了許多功課,貓舍們努力想要保護貓咪們不讓他們淪為寵物店繁殖的工具的心態我們也懂!

選擇好喜歡的品種布偶貓之後,我們上網找到了幾間在日本離我們比較近的布偶貓舍,也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正值中國漁船與日本航艦衝突事件關係,

接洽過後,對方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讓渡給我們的意願就不是很大,試了兩間都是這樣,其中有一間連回都不回...註:日本貓舍也是一定去勢之後才會讓渡給買家,當初也沒考慮要買結紮或是沒結紮的~

一氣之下!就找了間日本的連鎖寵物店KOJIMA看看有沒有投緣的小貓咪,正因如此就遇見了心儀的小麻糬!

沒想到寵物店的還有比賽血統的,算是額外賺到的吧~

血統證明書上說他是Blue Point Bi-Color 可是我怎麼覺得他越來越深色=.= 是變成海豹色了嗎?

看了一下血統書上沒想到小麻糬的外曾祖父好像是TICA的GC耶@.@ 有這麼逼真嗎...撿到寶了嘛我們~

DSC02184.JPG  

外記: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在睡覺所以先看到照片,照片上的根本是網路上很紅的草尼馬嘛!(羊駝),麻糬其實還被人說長得像浣熊,狐狸,兔子,山羊~

結果一被抱出來可能是因為光線太亮加上他們眼睛又是藍色的,整個看不到黑眼珠都是淺藍白白的,麻糬媽問我:可愛吧!喜歡嗎?

我說:嗯,還不錯,可是...他眼睛沒事吧?該不會有白內障吧? 

哈哈! 真被我自己打敗了~鄉巴佬..

這邊附上他小時候可愛的貌似alpaca照片

 DSC02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co &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